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滨湖区申旦自动化设备厂

SID西德传感器与控制器流量,压力,温湿度和物液位

网站公告
滨湖区申旦自动化设备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传感器设备的工厂,生产的SIYNTN申坦传感器1921四大系列流量开关传感器,压力开关传感器,温度开关传感器,物液位开关传感器,是世界上的全球军事化工厂,是一线生产的传感器品牌,积淀悠久岁月的经营历史,造就了-.块韵味独具的品牌。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范新虎
  • 电话:0510-85386007
  • 邮件:86049218@qq.com
  • 传真:0510-8538600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公司相册 > 滨湖区申旦自动化设备厂 SID 西德传感器 控制器 申坦传感器 开关传感器
公司相册
2 / 9

滨湖区申旦自动化设备厂 SID 西德传感器 控制器 申坦传感器 开关传感器

日期:2019-11-16    点击:1468   查看原图    全部图片
简介:



« 上一张



下一张 »

详细信息

滨湖区申旦自动化设备厂(上海万谷智能卡有限公司)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制造型企业,专业生产制造SID西德传感器与控制器,集研发、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,以西德军事化生产制造工厂积淀悠久岁月的经营历史,造就了一块韵味独具的品牌,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。我们秉持“品牌是第一生产力”,坚持创新、创造,不断革新经营和管理体系,

SID西德传感器与控制器,专业生产制造各类流量,压力,温湿度和物液位系列产品,凭借优异的西德技术和军工品质,为国家多个重点工程项目提供了质量稳定,性能可靠的优质产品,在行业内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市场基础。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价值,以承袭国匠精神,坚韧无畏,创新不止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。

在行业领域制造产品上闻名世界。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就能够制造性能可靠品质优秀的产品,一战后的产品开始行销全球,也成了欧美亚洲知名的工业产品。承载起了服务全球的使命,范新虎先生将品牌引入亚洲,为亚洲的发展做出了贡献,凭借强硬的品牌后盾,坚持世界品牌的格局,开创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时期。

作为在亚洲的重要机构是全球行业中久负盛名的品牌。行业主导凭借不断的创新,恒久的质量保证,稳健的发展,保证了迄今的辉煌成就。市场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,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供应商,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,形成了辐射各主要区域的业务网络及服务。

国际上积极参于美国,德国,欧美,东南亚国家的展会,国内主要城市的展会也积极的参于。

SID西德传感器与控制器SID.HK.CN 自动化设备厂制造★★★★★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51****386007